游客生死一线,景区“小红帽”快速有效展开救援

日期: 2019-07-26 17:29:00
来源:

  “有人晕倒了,快来帮忙呀……”,7月25日下午四点半,随着一阵焦急的求助声传来,正在索道停车场值班的景区“小红帽”李瑞应声而去,终于在索道下站纪念品售卖场所找到了晕倒的游客。李瑞发现,该游客口吐白沫,浑身抽搐,面色铁青,需要马上进行紧急救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她随即联系了景区综合执法大队琼台中队负责人汇报了当场情况,并按照单位组织培训的应急医疗救援步骤对晕倒游客进行了紧急救援处理,当日在琼台医务室的医护人员也闻讯赶过来对晕倒游客进行了抢救。

  经过半小时的急救之后,晕倒游客恢复了些许意识,同时已经联系好的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在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将晕倒游客护送至救护车。看着车辆驶出视线,李瑞及其同事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

  后经晕倒游客随行家属了解,他们来自十堰周边县市,前段时间该游客身感不适,不幸在医院被查出肝硬化,此行便是来到武当山祈福,希望身体能够健康,没想到却突然发病。

  此次救助,景区“小红帽”李瑞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采取快速有效的救助措施为医务人员进行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获得了医护人员的肯定和游客家属的感谢,充分展示了

  景区“小红帽”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奉献精神,也用行动更好诠释了“不让一位游客受委屈”的服务宗旨。(武当山景区综合执法大队 袁馨睿 何贞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