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联手牵手 义诊心连心

日期: 2019-07-23 09:21:00
来源:

 

  为了加强和医联体兄弟医疗机构的协作,解决“江南”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更好地服务百姓,7月19日上午,经过医联部精心组织,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副院长刘荣俊率领皮肤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的专家们来到医联体协作单位之一——丁家营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在工作人员的安排引领下,村民们有条不紊地接受医疗专家的免费义诊检查服务及健康、治疗方面的指导。义诊活动中,专家们热情接待看病群众,详细询问病史,看眼、查耳、看牙、看皮肤等认真细致,并提出科学的治疗方案。

  义诊现场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百余份,还为村民普及了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并且通过现场展板,让村民们及时、便捷地了解到即将开业的武当山新院区的规模、设施和专科特色,还有皮肤科的美容和脉冲激光治疗、眼科的白内障、青光眼、鼻泪管阻塞和眼部整形美容手术、耳鼻喉科的鼓膜置管术和鼻内窥镜下微创治疗、口腔科的口腔修复和口腔正畸治疗等新业务、新技术。不少村民饶有兴趣地在展板前驻足观看。

  刘荣俊和丁家营卫生院院长魏正涛进行了亲切交谈,就以后如何充分利用优势资源,不断加强医疗协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很多合作意向与共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敏也就公共卫生方面的事宜和丁家营卫生院副院长周洪兵进行了协作交流。

  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和赞誉,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武当山特区医院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良好心愿,也让村民们对即将开业的武当山新院区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村民们都说,既然新院区建设得那么好,那么开业了一定要多去走走看看,让咱也享受一下“二级医院的收费标准,三级医院的技术与服务”。(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 张健)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