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扎实开展居民住宅区、十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 2019-07-19 15:28:00
来源:

  为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居民住宅区、十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7月19日上午,武当山消防大队召开居民住宅区、十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和培训会。特区3个办事处分管领导、2个派出所消防民警、2个社区、31个村治保主任、网格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消防大队教导员侯曙光就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排查整治重点、消防宣传及信息反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胥国锐参谋就消防隐患排查方法、消防一指通的使用、排查分组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五个联合检查小组立即逐街逐巷、逐门逐户、逐层逐屋的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武当山电视台记者跟随检查组深入居民区、沿街商铺及“十小场所”对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进行曝光,营造高压整治氛围。(武当山消防大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