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航空护林站赴荆州奥蓝通用航空公司调研

日期: 2019-07-19 09:01:00
来源:

  7月15日,武当山航空护林站副站长刘泉带领航站调度员、飞行观察员前往荆州奥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航站一行参观了奥蓝通用航空公司直升机基地,详细了解了贝尔407直升机与AS360直升机机型情况,以及在航空护林及应急救援中的应用效果,掌握了相关机型吊桶灭火的实际数据,航站调度员与飞行观察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奥蓝通航公司直升机团队就航空护林及应急救援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分享了航护作业与应急救援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调研,武当山航空护林站加强了与更多通航团队的沟通联系,更清晰地了解了相关机型的性能与实际应用效果,进一步学习丰富了航空护林及应急救援经验,为即将到来的秋冬航期打下了牢固基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