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同志深入辖区开展“户户走到•情印万家”活动

日期: 2019-07-16 11:02:00
来源:

 

  7月11日下午,特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青深入武当山特区杨家畈村和武当道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户户走到·情印万家”活动。

  在杨家畈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李青同志与该村党支部书记薛明堂进行座谈。在座谈中,他听取了薛明堂关于杨家畈村干部队伍情况、常住和流动人口管理、精神病人管理、社会治安状况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方面好的经验做法的介绍。对该村通过召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与信访人员谈心谈话等村民自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在杨家畈村4组,他走访了该组信访人张大全。李青同志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生活状况,听取了其信访事由,实地查看了其反映的污水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李青同志要求,村委会干部要按照治标和治本相结合的方式,解决张大全的诉求。公安机关将积极推动特区相关部门帮助村委会解决该问题。张大全对李青同志的走访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

  在武当山道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李青同志介绍了近年来特区公安局在打击违法犯罪、扫黑除恶和社会管理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征求了企业负责人郑明强关于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就党建、队伍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青同志表示,公安机关将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服务好辖区企业发展。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