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河湖和水利工程划界确权暨河湖“清四乱”视频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19-07-15 16:30:00
来源:

  7月1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主持召开全省河湖和水利工程划界确权暨河湖“清四乱”工作视频推进会,通报总结我省划界确权和“清四乱”工作总体情况,部署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

  视频会上,厅河湖长处通报了全省河湖和水利工程划界确权、河湖“清四乱”工作进展情况。十堰市、宜昌市等分别就划界确权、“清四乱”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焦泰文就划界确权和“清四乱”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进展相对滞后地区提出了要求。焦泰文指出:河湖和水利工程划界确权、河湖“清四乱”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也是水利行业的社会担当,当前我省划界确权和“清四乱”总体工作成效明显,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逐渐被实现,好做法好经验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进度缓慢的地区要增强推动划界确权、“清四乱”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对照差距,加以警醒。

  下阶段全面深入推进划界确权和“清四乱”工作:一要对标目标任务,客观看待工作中存在的成绩和问题,找准问题,对症下药,一鼓作气,务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划界确权、“清四乱”目标任务。二要切实提高站位,把这两项“硬骨头”工作的推进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奋发有为。三要全力攻坚克难,加强划界确权、“清四乱”督导力度,扎实推进专项行动,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省视频会后,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余荣江在十堰分会场对全市划界确权和“清四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

  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太极湖办事处、景区办事处、特区国土资源局、水利局、移民局、河长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武当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武当山特区河长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