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景建华莅武调研

日期: 2019-07-15 09:55:00
来源:

 

  7月12日,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景建华莅临武当山考察合作企业发展情况,特区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沈明云陪同调研。

  景建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合作超市、青灰铺供销社、南岩宾馆等地,实地察看武当山特区供销合作社发展情况,仔细听取供销社主任黄文军同志专题汇报,对供销社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合作企业发展,景建华要求,特区供销社要充分发挥供销系统为农服务的主力军作用,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把新合作的事业进一步推向前进。一要深刻领悟国家政策,着眼长远,加强经济合作组织建设,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开放办社,强化企业与企业的合作、企业与社会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在农村产业化发展、新农村项目振兴上有所贡献;二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引领,牢牢守住红线底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履职考核和责任追究;三要明确党建目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创新,完善经营手段,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供销社的运营效率及经济社会效益。(武当山特区供销社  郑加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