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急救中心惠民送健康

日期: 2019-07-15 09:54:00
来源:

  7月12日,入伏第一天,十堰市中医医院专家来到武当山红十字会急救中心,开展义诊咨询,展示中医药适宜技术,宣传推广冬病夏治特色疗法,即便当天下着淅淅小雨,武当山的老百姓也冒雨前来咨询义诊,活动当天门口挤

满了想要号脉看病的群众。

  此次活动中我们引进了中医院适宜新技术,虎符铜砭刮痧和耳穴贴压同时受到武当山老百姓的热烈喜爱,那些在日常生活中听力下降的中老年人都纷纷踊跃想要尝试中医新技术。在对这项新技术好奇的同时,排队候诊的长队也验证了,百姓们对十堰市中医专家们和红会的信任。面对老百姓如此热烈的支持,针灸科的护士长们当天手磨起了血泡,也浑然不知。活动过后,看着自己手上的伤,护士长高兴的说:“累点、苦点都无所谓,关键是老百姓受益了,我们的价值得到了体现,发自内心的高兴啊。”

  “冬病夏治”工作我中心携手十堰市中医院已经连续开展多年,每年活动过后都会总结往年的经验和不足之处,争取下年做的更好,为下一年取得更显著的疗效打下坚实基础。因其“简、便、效、廉”获得了特区百姓的一致好评,同时也通过大家口口相传效应,就诊患者也逐年增加,面对我们逐年开展的推陈出新的就诊活动,周边百姓受益颇多,不用驱车挂号就能享受到专家级别的就诊服务,许多老百姓希望我们年年开展这样的活动,红会也会不负众望,在以后的发展之路上越走越好,以更高更好的诊疗水平来服务广大群众。(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蒲明 周玲)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