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酷暑深调研  备至关怀入人心

日期: 2019-07-15 09:44:00
来源:

  7月14日上午,特区社会事务局雷大海在入伏第三天,深入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内科进行调研,雷大海详细询问了内科医护人员在平时工作、生活中有无困难,实地查看了病区环境,深入病房,无微不至的关心病人,从住院期间病情治疗到医护人员服务态度、从住院收费到生活起居等等当下与患者最息息相关的问题逐一询问。

  在得知病人目前病情恢复良好、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好除住院环境条件稍差外等其他方面都比较满意后,雷局长勉励医护人员要秉持大医精诚的理念,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克服医院住院环境艰苦的短板,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尽量为患者改善并做好解释安抚工作。

  雷大海指出,困难只是暂时的,8月搬入太极湖新院区后,住院环境差的短板会有根本性的改观。随着人口老龄化,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意识越来越强,这就对医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内科医生,大家要不断学习、固本强身,才能在新的舞台上有大展宏图的机会,才能为广大老百姓提供科学、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身体力行的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 赵志才)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