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组织开展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 2019-07-15 09:20:00
来源:

 

 

  上午8点30分,在旅发中心门前,前来献血的人员已经络绎不绝,既有多次献血者,又有初次献血的新人;既有党员干部,又有职工群众,大家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序的经过填表、体检、血液筛选、采血一系列程序后,一份份带着体温的爱心血流向储血袋内。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带头伸出手臂,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激发了活动现场广大干部职工的献血热情。

  据了解,我区已是连续7年组织公务员进行献血,以此进一步倡导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树立武当山公务人员的良好形象。无偿献血者们纷纷表示,献血是奉献爱心的过程,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今后也会积极发动全社会适龄、健康的公民都参加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献一份爱心。据统计,截止中午12点,全区已经有36家单位近200人积极报名参加献血活动,共有13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43600毫升,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