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志愿活动

日期: 2019-07-12 16:28:00
来源:

  

  7月12日,武当山特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志愿活动,以美化环境,服务社会为主题,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沿街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摩托车维修等商铺和沿路行人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册、宣传品,提供环保相关知识咨询。对沿路的水果皮、烟头、白色垃圾等一一进行清除,对随地吐痰、乱丢垃圾、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

  此次环保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劳动意识,也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意识,更是引导特区居民也都纷纷加入进来,共同努力,营造全特区参与支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为办好第九届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贡献武当力量。(十堰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 李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