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平同志参加龙家畈村半年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日期: 2019-07-10 15:27:00
来源:

  

  7月9日上午,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清平参加龙家畈村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龙家畈村党支部书记周学保主持会议,龙家畈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龙家畈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汇报了半年工作情况,开展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进行了批评帮助。党支部每名党员对照“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帮助。

  会议结束后,高清平同志围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讲了专题党课。高清平指出,政治意识表现在日常方方面面,要以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为抓手,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地。同时,好政策要在龙家畈村落地生根,重点抓好路、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环境治理,改善人居环境;抓好产业发展,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高清平要求,龙家畈村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加快建设美丽龙家畈村。(武当山特区 陈利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