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办事处全力推进“厕所革命”工作

日期: 2019-07-09 18:00:00
来源:

  7月9日下午,太极湖办事处召开农村“厕所革命”建改工作专题会,传达武当山特区农村“厕所革命”施工技术培训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太办农村户厕、公厕建改情况,安排太办2019年两厕建改工作,办事处“厕所革命”领导小组和15个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各级责任,形成办事处管统筹,各村(居)抓落实的机制,切实将“厕所革命”改建工作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推进,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二是分步骤进行。各村要做好摸底工作,结合本村实际情况,进一步核实清楚,做到精准摸底;要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向群众宣传“厕所革命”工作相关政策方针,取得群众支持,共同推进“厕所革命”;要严明工作纪律,以实际行动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统筹安排。

  会议对各村(居)推进建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发出号召,要求各村积极学习别村先进经验,村干部全程参与“厕所革命”施工管理、监督工作,鼓励村民互帮互助,在建改过程中严格技术把关,为群众做最好的服务。

  会议强调,要将“厕所革命”与农村污水处理、农村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建设高度融合,同步推进,同步建设,扎实推进办事处“厕所革命”工作。(太湖办事处 王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