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商务局全面落实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

日期: 2019-07-09 10:13:00
来源:

  7月8日,特区环保局与商务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武当山特区最后一个加油站青徽铺中石油交通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漏改造现场进行现场检查。在施工现场,3个地下双层油罐已安放到位,施工队正在敷设输油管道。据施工队负责人介绍,目前施工进展顺利,整个项目可于8月10日前完工,该加油站改造的完工标志着武当山特区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率先在全市全面落实。

  据悉,武当山特区现有6个加油站,2018年根据特区两委及市商务局要求,中石化武当山加油站,中石油景区加油站等5个加油站已安全、有序、如期完成了防渗改造。

  青徽铺中石油交通加油站因鑫达影视城项目建设需占用部分场地,另受土武一级路开通分流影响,迁建工作难以在今年规定期限内完成,特区商务局及环保局多次到该站检查督办,并积极协调其上级十堰分公司,最终该站决定该站于7月初动工改造,8月中旬前完工。(武当山特区商务局 刘小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