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工会:武当山首家职工子女托管中心挂牌运营

日期: 2019-07-08 15:58:00
来源:

 

 

  7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工会副主席肖建军,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周继红一行在特区工会职工子女托管中心为武当山特区首家职工子女托管中心挂牌并举行开班仪式。该中心也是全市第三家运营单位。

  武当山特区首家职工子女托管中心位于杨家畈中心小学附近,面积1200平米,可同时开设4个班,能容纳160名学生。服务项目主要有暑期托、全托、晚托和日托相结合,涵盖作业辅导、特长培训、生活护理、习惯养成等。该中心主要面向全区职工子女,解决上班职工子女无人照看的后顾之忧,为广大职工无暇照看放假(寒暑假、及周末)在家的一至六年级儿童提供一个安全的课外益智、休息、辅导等生活环境。

  据悉,凡在工会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子女可以在托管中心免费入托。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