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斌深入特区垃圾填埋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19-07-08 14:29:00
来源:

  7月5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深入特区泰山庙垃圾填埋场调研垃圾填埋场运行情况。

  鲁斌一行实地查看了泰山庙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收储及处理流程及环境保护工作,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整治措施和工程进展情况。

  鲁斌指出,当前垃圾填埋场的整治还存在一定问题,下一步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整改方案和验收标准,依法、全面、彻底、干净地完成整治任务;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部门职责,加快整治工程进度;要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确保整治整改到位。

  鲁斌强调,环保执法部门要组织开展好协调服务工作,予以业务技术上的指导和政策法规上的解答,协助完成垃圾填埋场的整治工作。同时,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确保各项问题百分百整改到位。(武当山特区 吕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