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07-05 17:00:00
来源:

  7月5日,群团工作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对群团工作党支部上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剖析,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把问题放到桌面,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互相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群团支委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对照检查,很好地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会上,党员们始终将责任和义务扛在肩上。精准扶贫工作、党建工作剖析、思想觉悟弱化……这些都成了大家讨论的议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让群团的难事急事迎刃而解,更让党员干部的心贴得更近。群团工作党支部着力营造既有纪律又有民主的政治生活环境。通过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讨论,凝聚共识,切实转变作风,围绕特区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群团工作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特区旅游转型发展中彰显作为。(工会 陶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