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红色基地 学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日期: 2019-07-02 12:05:00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8日,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机关党支部共20余人赴郧西县革命教育阵地,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事迹。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胡荍同志带领支部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通过了解,郧西是一片红色热土,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和郧西人民浴血奋战15个春秋,先后创立了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召开了鄂豫陕省委第二十次常委会议,设立了中共鄂豫陕省委红二十五军司令部。李先念、徐向前、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此战斗过。无数革命先烈在此抛洒热血,千余英灵在此长眠,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

  学习是一种借鉴,借鉴则是一种更深刻的学习。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让党员同志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缅怀英雄事迹,提升了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更加明确了使命与担当;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服务意识、奋斗意识、拼搏意识,引领大家坚定信心,以改革创新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奋发有为的豪气为新区医院快速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 王汉丹)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