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当山特区工委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召开

日期: 2019-07-01 09:53:00
来源:

  6月28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出席并讲话。特区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中共十堰市宣传部关于印发《2019年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细则》的通知(十宣通〔2019〕18号);随后,部分成员单位分别就本单位巡视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分析研判了本单位当前的意识形态形势。

  范国盛指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上半年各级各单位意识形态推进情况。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识巡视整改指出的问题、特区当前形势以及干部选拔任用等问题。要抓住重点,补齐意识形态工作短板;将理论学习,整改任务等工作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确保年度高质量完成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参谋好、夯实好、规范好、总结好,要对标对表,按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