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在武汉、郑州推介康养旅游

日期: 2019-06-26 15:31:00
来源:

 

 

  两天两地,跨省作战,武当山旅游推介会于6月24日、25日相继在湖北武汉、河南郑州两地成功举办。新颖的包装推介形式,精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两地500余家组团旅行商参会。来自新浪网、凤凰网的近百家主流媒体、当地媒体及自媒体参与报道。推介会由武当山特区管委会主办,武当山特区旅游局、武当山特区元羿旅游营销管理公司承办。

  此次推介会旨在面向湖北、河南市场推介武当山旅游产品,是两省旅游业界交流的一次盛会。活动得到了武汉市文旅局、河南省旅行社协会的大力支持,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推介会。

  包装新颖,重在传播。此次推介会以“要健康,到武当”为主题,以“跟着电影游武当”为主线,通过现场大屏展示了在武当山拍摄的影视作品片段,现场的仙侠cosplay互动摄影,让观众沉浸其中,在重温经典作品的同时,加深对武当山美景和特色人文景观的认知;微信3D签到、3D朋友圈打卡等形式新颖的互动活动,也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受到了业内人士热捧并通过朋友圈点赞活动为武当旅游大量传播,同时微信有奖积攒活动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特色互动,品牌传达。精彩的武当武术表演,穿插其中的武当养生功法教学活动,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要健康,到武当”的品牌观念得以有效传达。武当山旅行社协会代表也向与会同业推介了武当山特色旅游主题线路以及特色产品,阐述了“要健康·到武当”的康养理念,同时发布了旅游优惠政策。

  武当山特区旅游局局长费利民在致辞中讲到,汉十高铁将在2019年12月份开通;武当山机场班线不断优化,已覆盖国内大中城市,大交通成就大旅游的格局已经形成。湖北、河南山水相连,比邻而居,交流频繁;武汉、郑州是距武当山最近的省会城市,人口众多,旅游市场潜力巨大,希望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通过不断的推介,发挥省会城市的宣传优势,增进旅游业界的互动、交流和合作,不断提升武当山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武当山旅游产品推介到更广阔的市场。(武当山旅游局 姜元波)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