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19-06-26 11:23:00
来源:

 

 

  今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6月25日上午,骄阳似火,武当山特区国土资源局在特区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国土资源国策、国情,促进社会各界进一步转变土地利用方式,增强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在国土资源局办公大楼外悬挂宣传横幅2幅,制作知识展板8块,设立固定宣传咨询服务台1个、“进学校进村庄进社区”流动宣传服务台10个,并抽调相关科室(单位)10名业务骨干进行现场答疑。据统计,现场受询解答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余份。活动期间,特区国土资源局还联合组织三个办事处及29个行政村积极参与了“土地日”网上答题活动。

  “村民怎样申请办理宅基地审批?如何办理不动产登记?滑坡发生时何逃生?什么是国土空间规划?……”活动现场面对群众的咨询,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咨询问题的群众都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民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武当山特区国土资源局 王茜茜 吴高松)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