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局携手国土资源局参加消防专题培训

日期: 2019-06-26 11:01:00
来源:

 

 

  为了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6月25日下午,十堰社安防火宣传中心彭教官应邀对规划建设局和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消防专题培训。

  在专题培训课上,十堰社安防火宣传中心彭教官采用PPT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火灾三级责任人、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现场逃生、火灾的种类及应对措施、企业火灾隐患及预防措施、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通过火灾案例分析学会如何逃生自救、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并结合现实大量事故案例生动的讲解了逃生方法,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本场消防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大大增强了干部职工自救自护安全能力。(特区规划建设局 胡龙凯)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