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活动

日期: 2019-06-26 09:26: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保障景区各项工作安全。6月18日下午,景区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景区办事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景区各村书记、安全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员,景区涉旅单位负责人,景区各经营业主、在建施工方责任人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景区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钱乐勤要求各参会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把安全生产摆上位、抓到位,使安全生产工作有地位、有作为。他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不可盲目乐观,注意实时查找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未雨绸缪、关口前移,切实掌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确保景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会议还邀请特区交警大队曹警官为与会人员培训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特区规划建设局江平同志培训在建施工现场安全操作,十堰市消防大队朱培森教官培训社会消防基础知识。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增强景区各单位的安全观念和安全行为规范。(景区办事处 张学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