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369杯”2018武当山全国摄影大展收藏仪式在武当山举行

日期: 2019-06-26 08:57:00
来源: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在十堰市市长陈新武,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的陪同下观看摄影展(摄影:范学锋)

收藏仪式(摄影:范学锋)

与会中外嘉宾观看摄影展(摄影:范学锋)

  6月20日晚,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报社、武当山风景区管理局、湖北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武当369杯”2018武当山全国摄影大展入展作品收藏仪式在武当山太极剧场举行。

  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中国摄影艺术学会会长杨元惺、中国摄影报社总编助理万戈为入展作品作者代表颁发证书。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十堰市市长陈新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湖北省摄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史建文等嘉宾,以及拉美13国媒体,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网、中新社、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云、湖北日报、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等国家级、省级媒体;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城市台委员会会长台;中国网、凤凰网、新浪网、今日头条、抖音、二更、斗鱼等知名网站和新媒体平台;以及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中国广电城市台联盟台、南水北调受水区沿线城市、鄂豫川陕渝周边城市台、武当山机场通航城市、汉十高铁沿线城市电视台等近百家媒体260名记者参加收藏仪式并观看展览。

  据了解,摄影大展征稿于2018年3月2日启动,来自北京、广东、重庆、河南、湖北、江西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0多名影友深入武当山,采风创作,他们用五彩镜头发现、挖掘、展示了武当山美丽的风光和神韵,给人们呈现了一个多视角、多维度的武当山。本次征集摄影作品17000多幅(组),评选出99幅(组)入展作品。摄影作品既有的反映旖旎多姿的自然风光,有的反映气势宏大的古建筑群,有的反映博大精深的道教文化,有的反映玄妙飘灵的武当武术,内容丰富,角度新颖,冲击力强,让人耳目一新,将为推动武当山旅游宣传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摄影大展收藏仪式及摄影展览是“要健康,到武当”—中外百家媒体武当行系列活动之一。(武当山特区地方志办公室 范学锋)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