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红线 知敬畏

日期: 2019-06-25 15:44:00
来源:

 

  6月24日,武当山特区供销社党总支召开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会议,供销社全体机关人员、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党总支书记黄文军传达特区纪委(武纪办通报《关于特区党员干部酒驾醉驾情况的通报》,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部分篇章内容,其中对涉及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罚规定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开展专题讨论,广大党员干部对饮酒驾驶机动车行动纷纷表示坚决抵制,并严格要求家属、身边人恪守法律底线,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黄文军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要将今天的专题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要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要在贯彻执行上下功夫,要在互相关心互相监督上下功夫,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把党的纪律转化为生活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后,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营造全系统党员干部全员参与的氛围,供销社党总支与全体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签订“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承诺书,着力构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遵纪守法格局,为供销社更好更快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武当山特区供销社)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