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社会事务局召开2019年度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19-06-21 12:02:00
来源:

  6月20日,特区社会事务局召开2019年度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蒋超良、王晓东同志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沈明云同志在特区工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上的主持讲话》、《沈明云同志在特区精准扶贫指挥部第六次会议暨乡村振兴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武当山特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考核办法》、《关于建立负面清单构建亲清新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大海主持学习,局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扩大学习。

  会议还对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关于特区党员干部酒驾醉驾情况的通报》、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