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 精彩大课间

日期: 2019-06-17 16:16:00
来源: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响应国家教育部政策号召,积极准备迎接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对全特区中小学大课间的评比活动。肖常青校长带领大课间负责教师到十堰市白浪实验小学的观摩学习后,充分利用学校活动场地,根据溜西门小学传统武术学校的特色等实际情况,制定出溜西门小学自己的特色大课间活动。

  今天溜西门小学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武当山特区教育局领导和各个中小学校长展示了特色大课间活动。《孝亲太极》、《千字文》《太极九式》武术操、《大众广播体操》广播操、《歌唱祖国》韵律操,整个活动流程环环相扣,组织有序。整齐的队形,嘹亮的口号,飘扬的旗帜,都展示了溜西门小学崭新的精神风貌。《歌唱祖国》韵律操的表演,气势宏大,动作协调统一,更是将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的主题也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不仅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更能培养学生的自信心,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之情。溜西门小学会坚定不移地向学生多元化、多特色化发展,培养更多符合当下社会要求的合格的、优秀的中小学生而不懈努力!(溜西门小学 张婷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