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深入红桐河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 2019-06-17 16:01:00
来源:

  

  

  2019年6月14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率景区办事处、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局、旅游局、村组河长制责任单位对特区红桐河全流域进行巡查、调研。巡查过程中发现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部分群众和游客环保意识不强,有少许生活垃圾随意乱丢。(二)原修建公路时弃石碴有部分路段占用河道,影响河道行洪事项没有得到落实。(三)安全警示牌设置不规范。

  巡查结果较前期有了明显改观,针对巡河发现的问题,周继红同志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群众和游客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和引导,提高环保意识,村级河长要增大各类垃圾清理、治理力度,确保红桐河全流域永远洁净。二是针对原修建公路时弃石碴有部分路段占用河道,影响河道行洪事项,请景区办事处和联系的各职能部门再积极争取清理河道石碴工程资金,完成清理工作,确保河道度汛安全。三是安全警示牌设置不规范问题,请景区办事处会同村组加大现场勘查力度,根据实际情况确保各类警示牌设置到位,确保安全。四是汛期将至,请景区办事处会同村级加大对红桐河全域巡河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沿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武当特区规划建设局 曾福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