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

日期: 2019-06-14 16:41:00
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纲领...”铮铮誓言回荡在旅发中心西侧C区5楼会议室。6月12日上午,特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在此召开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争创文明城市,共建‘志愿之城’”为主题,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之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和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印发<十堰市志愿服务管理办法>的通知》等内容。

  为响应中央、省、市、特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在本次活动中特区人社局创新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初心·使命 微党课》视频,“有声有色”的为大家上了一堂全新的党课。

  “现在全党上下掀起向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热潮,我们也要紧紧跟上,张富清同志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精神值得我们深思。他有句话我印象很深刻,他说:‘当年和我并肩作战的战友们都牺牲了,他们根本没有机会向组织提任何要求,比起他们,我又有什么资格把自己的战功拿出来显摆’。这句话让我醍醐灌顶,我们是否还谨记作为一名基层人社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只有立足当下,做好本职岗位上的每一件事情,才能对得起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尉汉霞同志在研讨环节发言感慨道。青年党员代表李桂梅也围绕“共建‘志愿之城’”谈感受和打算,表示要将志愿服务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打造“志愿之城”。

  特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方毅指出,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人社系统将认真谋划、积极响应初心·使命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苦历程,再悟初心、强化使命。同时,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志愿之城”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推进志愿服务落实落地。(武当山特区人社局 张玉娥 王士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