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老爱亲 恪守职道 勇于担当 争做先锋

日期: 2019-06-14 16:36:00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修养和文明素质,推动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6月14日下午,武当山特区人社局组织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19年度道德课堂讲座。

  本次道德讲堂,特邀请“十堰市文明家庭”、“武当好人”、“荆楚最美家庭提名奖“获得者、武当武术协会武当山分会会长陈建华老师,以“孝老爱亲 恪守职道”为主题,主要从倡导孝老爱亲良好家风,弘扬传统文化、提高思想占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良好的家风家训重要性的认识,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并在优秀传统良好家风文化传承转化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课后,大家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扮演好角色,生活中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秀家风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工作中恪尽职守甘当先锋,为特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旅游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区人社局 贾丹霞 李弘刚)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