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宣教进科室 杏林处处扬清风

日期: 2019-06-12 16:28:00
来源:

  为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廉洁正气,促进廉洁行医,提升防腐拒腐能力,树立医务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6月11日下午,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党委书记张森带领纪检监察部门深入药学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纪检监察室彭泽军同志作党风廉政教育知识讲座,讲述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结合行业及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学习教育,介绍了党风廉政、医德医风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张森同志强调每周三为监察室下科室宣讲廉政教育固定时间,同时对医院重点部门、关键岗位风险管控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进步青年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防腐拒腐的自觉性。

  药学部主任肖淼生作表态发言,要求药学部员工要严格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结合近期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加强廉洁教育规范医疗行为。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党风廉政宣教进科室是医院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加强科室文化建设,培养员工崇廉敬德的思想品质,进一步规范员工从医行为具有指导意义。科室员工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践行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医院环境。(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 肖淼生 韩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