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城——武当桃李春风”康养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 2019-06-12 14:33:00
来源:

  6月11日,武当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与浙江蓝城集团就“武当·桃李春风”项目委托开发管理,于武当山宾馆正式举行签约仪式。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蓝城佳园公司董事长庞慧华、武当山文旅集团董事长赵大明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武当文旅集团代表就合作方向、当前进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浙江蓝城集团也表示将充分运用特色小镇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把武当山优美的自然生态、道教文化及人文建筑资源用好、用足、用活,共筑田园生活精神家园。

  武当山当前正处于新一轮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优越的区位条件、独特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服务环境,正日益为国内外战略投资者所看好和青睐。近年来,武当山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此次武当山文旅集团与浙江蓝城集团“武当·桃李春风康养小镇”项目的签约,不仅将有助于优化资源配置、调整产业结构、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也将为彰显武当山“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之都、中华文化古镇”的定位,打响“要健康 到武当”新品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武当山特区 白孟尧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