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深入瓦房河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 2019-06-12 14:21: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6月11日上午,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深入瓦房河流域进行巡河检查。特区旅游局、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局、武当山街办、太极湖办事处、瓦房河村、高铁办、快乐谷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巡查。

  周光林一行沿瓦房河河道岸边进行了仔细查看,并认真听取瓦房河村关于河长制巡河工作和防汛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检查发现,河道内及河岸边存在生活垃圾和白色垃圾,村委会门前的漫水桥挡水坡面存在排水安全隐患,要及时做取直处理。对于巡河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探讨解决方案。

  周光林指出,联系部门要加强与快乐谷景区、瓦房河段中铁七局的联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重点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防汛度汛等重点任务,确保打捞清理工作无死角、全覆盖,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水生态环境。

  周光林强调,河长制联系单位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全面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区域河道防洪安全,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全面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