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开展安全巡查,保障蓄水安全

日期: 2019-06-06 11:06:00
来源:

 

  6月5日,武当山特区突降暴雨,剑河河道、新区库周坝水位上涨。为保障新区库周坝蓄水安全,6月5日晚,城管局局长蔡峰、副局长罗军一行冒雨对新区库周坝蓄水情况展开安全巡查。

  蔡峰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区库周坝水位情况、库周坝值班值守情况,并对新区库周坝沿线进行了巡视,在库周坝值班室对值班日志填写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后,蔡峰对库周坝值班值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库周坝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二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在降雨期间要密切关注库周坝水位变化,及时向特区防汛办汇报水位变化情况;三是要加强对库周坝设备检查维护,保障闸板正常使用,在汛期按照特区要求开闸泄洪。

  下一步工作中,城管局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特区要求开展剑河河道、新区库周坝安全巡查,严格落实库周坝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障库周坝蓄水安全。(武当山特区城管局 邹端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