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节,浓浓敬老情”——中心幼儿园团支部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06-06 08:47:00
来源: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生活在福利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6月5日上午,武当山中心幼儿园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冒雨来到特区福利院开展以“情系端午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牛奶、蛋糕等物资看望慰问老人,与老人们一起共庆端午。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纷纷开始为老人们收拾床铺、打扫房间,陪老人聊天,使得平日里安静祥和的福利院一下子热闹起来。

  尊老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我们将会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通过各种活动形式,给老人带去关爱、欢乐和温暖,同时让幼儿带动家庭,让家庭带动社会,共同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