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云调研特区八仙观养生谷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6-05 16:52:00
来源:

 

 

  6月3日下午,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一行深入八仙观村调研,并就目前八仙观养生谷项目建设召开推进会议。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及区景区办事处、湖北武当祥源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湖北武当祥源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景区办事处汇报了八仙观养生谷项目前期筹备工作的情况,并对八仙观养生谷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沈明云指出,八仙观养生谷项目建设体现了“要健康,到武当”的深刻内涵,是武当山发展康养业旅游的重要载体,对康养产业发展将起到示范引导作用,为留住武当山游客创造了条件。

  沈明云要求,特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八仙观养生谷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全力支持,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一是成立八仙观养生谷项目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要定期召开会议,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高品质规划、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祥源公司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该项目早日全线完工。三是景区办事处要统一思想,再加措施,再加力度,集中精力完成征地拆迁协调工作。

  沈明云强调,八仙观养生谷项目建设要坚持功能配套,凸显主业,突破发展。一是可采取“一馆两区”的模式,实行道茶博物馆和道医博物馆两馆合一。二是充分利用武当山现有的道医资源,大力弘扬道医文化,打造道医品牌,推动康养业健康发展。三是大力发展精品酒店、精品民宿,让游客吃好、住好、玩好。四是充分发挥太极养生项目的展示作用,讲好太极故事,推广太极文化。五是要在八仙观公路两侧建设文化旅游产品市场,全面打造“不夜城”。

 

 

  调研中,沈明云还深入走访慰问了八仙观农户曾义发、脱贫户杨正均、五保户杨国升、王在林、茶厂技术员曾义龙;在他们家中,沈明云与他们聊天谈心,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收入以及下一步打算,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合理安排生产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组反映,他们将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关心与帮助。(武当山特区 武志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