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大检查,你我都参加

日期: 2019-06-03 16:45:00
来源:

  

  带着初暑的高温天气,柳树沟村卫生大检查工作开始了,为进一步落实卫生管理工作,扎实做好乡村环境整治工作,保障村民拥有干净、优美的生活环境,预防高温天气各种蚊虫繁殖快,杂物腐烂物变质快等问题发生,5月31日下午,柳树沟村书记李金才组织全体村组干部在柳树沟村开展全面卫生大检查工作。

  这次卫生大检查工作,由书记李金才带头,村两委干部,村7个小组长共同参与,对全村各个小组、公共区、垃圾桶摆放区、公共设施摆放区、村组道路以及村民房前屋后物品摆放等方面的检查。总体来看,不论是从公共区域广场上的整洁度,村民房前屋后物品摆放整齐度,还是村组道路上,垃圾桶摆放位置看,都能感受到村组干部以及村民的环境意识上的改变和辛苦付出。广场干净了,杂物堆放整齐了,垃圾能够入池了,整个大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

  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柳树沟村一直非常重视环境卫生工作,本次卫生大检查,既提高了全体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也对进一步营造洁净、优美的乡村环境,保障全体村民的身体健康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本年度柳树沟村将继续加强对环境卫生的检查力度,下一步可能深入到农户家中督促检查,努力创造更加整洁干净的乡村居住环境。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