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日期: 2019-05-31 15:58:00
来源:

  5月28日,武当山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省纪委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和市纪委警示教育片《不收手的代价》。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随后,局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最后,党支部书记姚万军作了题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构筑全面从严治党的牢固防线》的廉政党课辅导,姚万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 一是要认真自觉学习《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要牢固树立法纪法规意识,不越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特区生态文明建设发挥部门力量。(武当山环境保护局 朱红云)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