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总工会副主席叶青深入武当山调研

日期: 2019-05-31 15:30:00
来源:

  

  5月29日下午,十堰市总工会副主席叶青带领市总相关部室负责人同志深入武当山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特区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震陪同,叶青一行走访、调研了辖区内爱心驿站、职工之家建设使用情况,重点对武当山工会系统信访维稳进行了调研,实地了解武当山各企业工会的信访维稳、重大风险大排查大化解等工作。叶青一行充分肯定了特区工会工作,指出特区工会通过建立法律顾问维权、企业集体协商指导员等机制,有效发挥工会作用,尤其在社会组织方面,特区工会进行了积极探索与实践。

  

  据悉,武当山特区工会一直致力于强化“两个服务”,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在加大法治宣教力度,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改变职工群众“信访不信法”的意识,积极引导职工群众从源头上对法律法规有基本认识,用法律的武器维护个人合法权益。特区工会2018年至今积极参与协调12起因工伤待遇、休假补助、拖欠工资等劳动争议案件。通过企业走访,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遇到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把风险消化在萌芽状态,为特区的信访维稳工作贡献工会力量。(武当山特区工会)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