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学校举办第一届“告别童年 做新时代好少年”文艺汇演

日期: 2019-05-30 10:47:00
来源:

  5月28日下午,太极湖学校第一届“告别童年 做新时代好少年”文艺汇演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七年级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家委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政教处、七年级和团总支合办。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爱我校园 从我做起 爱我班级 从我做起】演讲决赛。本学期以来,政教处、七年级、团总支先后联合举办了【爱我校园 从我做起 爱我班级 从我做起】演讲,我为祖国点赞演讲。其中爱我班级和爱我校园演讲,前后历时三个月,各班学生利用每周班会,全员参与,先后上交演讲视频和演讲稿180余份。在班级初赛、年级预赛中脱颖而出的8位选手,参加了决赛。各班学生采取说、唱、讲和脱口秀等多种方式表达爱我校园和班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之情、之行。

  第二部分是文艺汇演。由七年级和团总支合办的“达人秀活动”,共收到各班多种节目展示共37个。最终8个节目参加了文艺汇演。

  开场舞、武、唱组合《清明上河图》大气磅礴;舞蹈《EI EI》美轮美奂;《跆拳道组合》气势如虹;相声《男生、女生》、老师节目二胡独奏《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文艺汇演在老师题字、学生作画,全体师生合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太极湖学校 张华山 周雯 柯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