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祖国”第三届七彩艺术节文艺汇演

日期: 2019-05-30 09:47:00
来源:

  5月28日至30日,杨家畈中心小学分学段举行了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第三届七彩艺术节汇演,旨在培养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及对自己节日的庆祝。我校相关领导及学生家长等出席了此次庆祝活动。

  5月28日上午8时30分,杨家畈中心小学冯安康校长致开幕词,汇演在我校行进乐队嘹亮的号声,整齐的鼓点声中拉开序幕。整齐的方阵队形,展现我校学生齐心协力,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借此庆祝我们伟大祖国70华诞。孩子们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低、中、高学段,充满激情的音乐和舞蹈以及斗志昂扬的诗词朗诵不断激荡着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激发着学生们的民族精神和自豪感。每一场活动都在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宣布文艺汇演结束,师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希望。

  少年心系祖国情,童心共筑中国梦,在为祖国70岁生日深情祝福的同时,每个孩子的潜能也得到了充分的挖掘,更体现了我校“给学生坚实的起步,同学生一起攀登”的办学理念。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