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疾控中心开展健康管理培训

日期: 2019-05-29 10:00:00
来源:

 

为贯彻国家“以疾病为中心”转变为“以健康为中心”的卫生改革发展理念,及特区工委管委会打造武当山“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之都、民族文化中心”的定位目标,武当山疾控中心结合工作实际,2019年5月27日举办武当山特区健康管理培训会,培训会有太和医院武当山分院,疾控中心、济民医院、红会急救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40余名管理和医务人员参加。

  培训由疾控中心董新副主任主讲,主要围绕什么是健康管理、为什么要实施健康管理,如何做好健康管理知识讲座,重点讲授了传播健康管理知识的形式和方法,使群众听众愿意听、听得懂、自觉提升健康管理的意识和能力。会上还就现阶段健康管理中群众的认识误区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共识。讲座内容丰富多彩,通俗易懂,全场座无虚席,在场聆听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开展为特区基层工作人员扎实开展健康管理工作,有效向民众传播健康知识提供了有力的方法和工具。(武当山特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