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社会事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 2019-05-27 16:24:00
来源:

  5月24日上午,特区社会事务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省、市纪委监委摄制的廉政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和《不收手的代价》,正式开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此前,特区社会事务局以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组织全体党员参与省纪委监委“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对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有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

  观看结束后,雷大海同志强调到全体党员要警钟长鸣,慎微慎独,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确保警示教育片内容学深学透,内化到实际行动中。下一步,我局将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开展一次高质量廉政党课,并走村入户宣讲相关知识,确保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出成效。(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