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航空护林站赴西安直升机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 2019-05-27 12:12:00
来源:

  5月24日,武当山航空护林站副站长刘泉带领航站调度员、飞行观察员前往西安直升机有限公司学习北斗通用航空监控系统及预警指挥机系统。

  航站一行对西直公司研发、设计部门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西直公司总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航空监控系统和预警指挥机系统的工作原理、使用方法及实际使用效果。航站结合自身以往的地面调度及空中观察工作经验,与西直公司研发人员探讨了北斗通用航空监控及预警指挥机系统在航空护林及应急救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航站调度员及飞行观察员开阔了眼界,拓展了业务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航站全体员工要与时俱进,积极学习掌握航空护林及应急救援新科技、新手段,不断提高航护效益,筑牢飞行安全红线。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