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幼儿园开展“爱上阅读月”闭幕式活动

日期: 2019-05-27 09:02:00
来源:

  “阅读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重要渠道。”5月24日上午,中心幼儿园师幼代表家长代表齐聚多功能厅,进行了第五届阅读月闭幕式活动。

  为期一个月活动中,幼儿、家长、教师三方携手齐参与,先后开展了故事妈妈进课堂、亲子绘本馆开放、图书漂流、校园小喇叭站、教师微信故事会、故事大王比赛等一个个精彩的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全园阅读的热潮。幼儿通过一本本妙趣横生的绘本故事感受着大千世界、学会了思考增长了知识,家长通过阅读月拉近了亲子间距离,收获了陪伴。教师通过阅读锻炼了本领,启迪了智慧。

  闭幕式上,参加故事大王比赛的孩子们各显身手,中大班组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故事表演,孩子们用灵动、形象,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适当的肢体动作,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的淋漓尽致。让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和小朋友都沉浸在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中。

  本届阅读月闭幕仪式上,共评选出“故事大王”22名, “书香家庭”18组。幼儿园家委会代表、园领导为他们颁发了书香月的奖杯和奖品。以此鼓励全园师幼以今天的闭幕式为起点,在今后的时间里,一如既往地保持昂扬的读书激情,精心呵护阅读月点燃的求知火焰。

  在热烈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后,阅读月闭幕式落下了帷幕, “爱读书,读好书”的理念早已深深的扎根在孩子、家长及老师们的心里,我们的活动也获得了孩子的喜爱、家长的好评。此次阅读月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阅读和交流的平台,密切了家园互动,为我园文明和谐的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武当山特区中心幼儿园 )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