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2019年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线索交办会

日期: 2019-05-24 09:32:00
来源:

 

 

  5月23日上午,特区2019年“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线索交办会在电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清平,特区各办事处纪委书记、分管扶贫副主任及特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特区关于印发《关于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特区2019年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问题线索情况。据了解,此次监督检查共比对发现问题线索95条,其中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50条、残疾人两项补贴12条。农村低保8来。朴充医疗保险6条,危房改造S条,临时救助5条,城市低保4条、易迁项目2条,到户产业奖补2条,大病医保了条,涉及武当山街道办事处38条,大极湖办事处38条,景区办事处18条, 农村工作局场带队1条。问题线索产生原因主要集中在姓名身份证不一致,有汽车、有商品房、有公司,有较高收入工作的人员享受政策,财政供养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享受政策,死亡人口继续享受政策等四个方面。

  周光林要求:特区各相关部门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针对95条线索进行全面排查,对每条线索认真核查,并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制;要严格普查,对查否的要认真对照核实;要分类处置,根据各自调差的情况,严格按程序进行严肃处理;要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分析研究,按时全面完成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线索交办工作。(武当山特区 汪 伟 武志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