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日期: 2019-05-23 11:46:00
来源:

  5月22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青组织召开局党委会,传达学习上级上级重要文件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该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扫黑办”主任滕善军组织学习了《武当山特区“扫黑除恶”2019年工作要点》和《武当山特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方案》,汇报了“扫黑除恶”整体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李青同志充分肯定了局“扫黑办”前期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民警要克服麻痹、懈怠等思想,切实落实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扫黑办“十抓”精神及四个“指导意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特区两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局主要领导要拿在手上,分管局领导亲自研究,参与指导,各部门联动配合保障。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要强化措施、主动出击,深挖细查收集黑恶线索,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四是要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始终保持强大攻势,推进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五是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要严守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到慎思谨行,严防泄露任何案情信息、跑风漏气。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