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创新实践“要健康,上武当”

日期: 2019-05-23 09:20:00
来源:

  今年以来,武当山特区积极探索和实践“武术+”模式,促进旅游与武术、与健康紧密结合。

  截止5月上旬,武当山特区2019年已连续举办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散打、武术套路等国家、省级赛事及活动6次。每次活动时间持续一周,每次活动人员达到400余人。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代表队在武当山期间除参加各项武术活动赛事之外,积极参加了武当山的各类旅游、武术体验活动。丰富了“要健康,上武当”的品牌形式和内容。创新实践“旅游+”“武术+健康”发展模式。(武当山特区武术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