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商务局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日期: 2019-05-22 18:02:00
来源:

  5月21日,武当山特区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郧阳区南化塘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信仰”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特区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列馆、将领馆的众多件战争遗物等。随后大家观看了军事历史类科教文化视频《百战经典》。透过战争弥漫的硝烟,了解血色凝重的过往,珍惜现实美好生活。特区商务局副局长赵萍在参观完毕后勉励大家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作出贡献的同时,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武当山特区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了解一件件藏品背后的革命故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武当山特区商务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