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5-22 18:01: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 5月20日下午,特区交通运输局在行政中心西C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特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玲同志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考察以及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局党总支书记韩春丽同志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四个方面给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次深刻的廉政党课,会上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的重要意义,做到入脑入心。

  二是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严在日常、抓在经常,工作中自觉服从服务于“两个维护”,以政治上的加强,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

  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观看《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净土浊流》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纪律红线,敬畏法律的高压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杨媛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